常州大剧院丨张远新歌分享会常州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18

四季更迭,时光的故事在洪流中奔腾不息,唯有关于「爱」记忆绵长,摒弃刻板印象,探寻爱的本真。近日,张远新歌分享会在常州大剧院携「爱」开唱。鲜花、手幅、立牌、专属票夹,还有剧院外3米高的充气人偶这是一场,张远与粉丝元宝们的双向奔赴!

深圳、珠海、长沙、呼市、烟台、宿迁……每两站就解锁一首新歌,他以最大的诚意回馈粉丝们的喜爱。我们也跟着张远的“剧场2.5巡”,相继解锁了他的最新第2张个人专辑单曲「白」「1104梦」「星」「我想借」。而在刚结束不久的常州站,他又为我们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全开麦唱跳首秀、舞蹈诗人马晓龙倾心助阵、hello dance舞团高规格伴舞,正如新发舞曲《月光闪》名字一样,张远放的大招击中在场的每一位粉丝的心巴。他逐句教学、亲身示范个人最新单曲「月光闪」,为那夜的龙城镀上一层格外耀眼的浪漫。常州大剧院十五周年庆,更多精彩演出陆续解锁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www.cha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