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6个项目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15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江苏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市6个项目入选。

其中,江苏常州市歌舞剧院民族管弦乐《听见·大运河》、江苏常州市滑稽剧团小剧场滑稽戏《时来“孕”转》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江苏常州市锡剧院锡剧《烛光在前》巡演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常州大学古色斑斓——大运河沿岸(江苏)历代古砖题跋艺术展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王爱俊油画《渔民系列之展望》、张霆摄影《期会东坡》入选美术创作资助项目。

下一步,常州将继续坚持确立“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的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民族管弦乐《听见·大运河》、小剧场滑稽戏《时来“孕”转》等作品的创排和打磨提升,努力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文艺作品。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www.chang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