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关于溧阳2023文创大赛刷票行为的处罚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已收悉贵局的回复,得知有相应的反作弊机制,我有几点疑惑希望能得到解答:

1.贵局说的“有效票数”是根据投票ip确定还是账号真实度?因为我了解到很多卖票灰产商家在技术上是可以做到规避ip封锁的,而且简单的微信投票很难用ip封锁手段处理吧。

2.是否可以后台查询各个账号投票增长趋势?比如68号在6分钟内从1400票增长至2000票,还有5.8号,也就是今天,大量刷票行为已经能直观感受到了,是否可以查询后台投票集中在某个时间段内以此来判断刷票行为?

3.我目前是有几个作品违规的证据,若比赛结束,这几个作品仍然获得名次,是否说明贵局处理的力度不到位?我是是否能获得相应解释,申请政府信息公开?

4.我觉得贵局回复中说“先短信警告”,“严重者取消资格”,如何判断严重程度?我以为,只要是刷票,购买网络灰产服务的,都属于情节严重,因为比赛的干净透明是容不得半点弄虚作假的,如果我们容忍这种行为,那未来贵局再举办活动,又有什么公信力呢?

以上是我想说的,希望贵局能切实考虑群众的呼声,维护大赛干净公正的环境!
留言时间: 2023-05-08
回复时间: 2023-05-15
回复内容: 你好,您投诉的问题已收悉,目前已委托组委会对所有网络投票参赛作品得票情况进行核查,根据后台对投票IP及微信账号真实度等多方面情况的检测结果,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赛制相关规则,采用剔除疑似作弊票数的方式决定最终得票数。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