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汉庭酒店青果巷店一房多卖,导致我本人无法入住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我预订并付款的汉庭酒店青果巷店订单,入住日期为4月29日--5月2日,因车票问题,4月29日无法到达,致电酒店表示30日到,酒店反馈订单保留但不能退回29日房费,我表示理解。

30日早上,我到酒店后,酒店表示房满,在我已付29日房费的情况下,理应有一间空房间,但酒店却将我付费并保留的房间超卖给其他客人,造成一间房同一天售卖两次且我无法第一时间入住,这给常州市旅游业造成极为恶劣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做出相应反馈。
留言时间: 2023-04-30
回复时间: 2023-05-04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意见我们收悉。
由于我局没有具体负责非星级酒店的职责,建议您向市场监管部门反应您的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文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能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