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发挥常州特色,恢复人间烟火气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人们攒了三年热情,在这个春天尽情的释放出来了!!!无论是云南西双版纳的泼水节,河南洛阳的汉服潮,山东潍坊的风筝节,以及这两天火爆全网的山东淄博烧烤……到处是人山人海,甚至淄博的人流量堪比春运。而他们之所以可以如此火爆,原因竟是一群大学生报恩!他们在朋友圈,短视频上大力宣传淄博烧烤,四方游客闻味而来。淄博热情回应,真诚相待,从政府到百姓每一个人都在为集体荣誉而战,充份体现了中国人的集体主义精神,拉动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中华文明的天道文化不断被恢复。也带动了本地实体快速复苏,更是带动了全国范围内的迅速升温。

网络上各路人马都在为淄博烧烤火出圈而高兴时,也都在期待,自己城市的特色啥时可以火出圈呢?马上我们常州的月季花展即将开幕,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大力宣传我们的特色?推动中华传统文化的修复。

因此我建议:
1、在这段时间,可以邀请常州各大媒体持续不断的报道,同时也大力鼓励自媒体的宣传,尤其是为大学生们准备一些活动,大力宣传月季之美。
2、以月季为核心,实现一体化功能.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比如:月季和恐龙园一二日游,也可以以常州其它的景色为核心,优惠旅游.
3、可以在适当的地方设立美食街,把常州的特色小吃展现出来,让人们赏花之余,还能品尝美食!
4、政府也需要全方面的细致准备好,监督到位,各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下来督察,真诚的让所有来赏花的人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常州的美景,更看到我们常州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和精神风貌。
留言时间: 2023-04-24
回复时间: 2023-04-28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文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将认真研究您的意见建议,并适时调整我们的宣传推广活动,以满足更广大市民、游客的需求。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