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历史文化遗产和景点阵地设施数量
信件内容: 请问怎么查询常州市历史文化遗产和景区阵地设施数量、规格,如国家级、省级、市级分别多少?
留言时间: 2023-02-28
回复时间: 2023-03-02
回复内容: 您好,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并未完整发布过,一般是随着国家、省、市发布做阶段性地公布的,可以在国家、省及我局官网查找。
我市A级景区可以在我局官网首页左侧固定飘窗查看,具体链接为:http://wglj.changzhou.gov.cn/html/wgxj/2020/EFADJFDC_1016/81403.html
为方便您查询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两个内容的完整名录,您可以从以下网盘下载查看:
常州市文保单位名录
https://pan.baidu.com/s/1X9dPiGKGsxhBQ2bX69C-lA?pwd=czly 提取码:czly 
常州市非遗名录
https://pan.baidu.com/s/1tMo1KSO6yp50MQNH-OPN2g?pwd=czwl 提取码: czwl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