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申请查看常州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您好: 本人为外省市游客和不入流文物古迹爱好者,来过常州旅游是以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为主要行程,淹城一地进行过游览。其他景点均未前往过游览。 

因为本人通过市政府网站和贵局网站查询“常州市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录”等关键字均未搜索或不齐全到有关资料,特通过本渠道申请。 

申请目的:在常州市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常州市的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常州市文物保护单位和区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方便安排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探访文物古迹一游的行程。

烦请提供发给本人的电子邮箱,谢谢!
留言时间: 2023-02-22
回复时间: 2023-02-23
回复内容: 您好,文物保护单位名录并未完整发布过,一般是随着国家、省、市发布做阶段性地公布的,可以在国家、省及我局官网查找。
为方便您查询完整名录,我们已将名录发至您的邮箱,同时也存在以下网盘,您可下载查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9dPiGKGsxhBQ2bX69C-lA?pwd=czly 提取码:czly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