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5.3常州太湖湾音乐节
信件内容:   3月份常州太湖湾音乐节已经在售票了,当时可能疫情状况还比较好,以为5月可以正常进行。现在疫情的形势如此严峻,特别是上海,5月初的音乐节99%是要取消的。
  请问可不可以联系主办方进行退票退款?如果是正常情况去不了,那也自己认了。然而现在的情况,主办方只需要到时候发一封公告,无法正常举行,其他东西甚至都不需要准备,就可以把所有买票的人的钱拿走,还不用补偿付出什么。对于买票的人而言,却是什么都没有得到,还白白亏了几百上千块钱。那是不是每一次疫情稍微好转一点,就可以出来卖票,无论疫情接下来发展是好是坏,总是血赚不赔的买卖,吃亏的永远只有买了票却什么也没有得到的人。
  希望可以协调退票退款,如果说考虑到主办方前期有工作有付出的成本,不全款打个七八折退部分也可以,两边都没有责任但是总不能只让一边承担损失吧。
留言时间: 2022-04-09
回复时间: 2022-04-12
回复内容: 您好,经了解主办方已开始全面了解相关情况,4月20日左右将最终决定是否如期举办或延期举办。如延期举办,主办方将明确延期后的演出时间、阵容、退延票流程等一系列举措。如果延期举办时购票人身处疫情地区,在退延票流程中会公布相关处置措施。
最后感谢您对常州文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也请您耐心等待主办方相关公告。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