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2021春节期间留常人员免费游玩证明文件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请问春节期间外地员工留常,免费携带直系亲属游玩春秋淹城、嬉戏谷、露营谷的证明模板什么时间可以出来?

    因为公司放假比较早,需要提前将证明文件开好发给员工。

    

    盼复。
留言时间: 2021-02-03
回复时间: 2021-02-05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相关规定,免费入园的对象为在全区“四上”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工作,且2021年2月在武进区企业参保,并于春节期间全程留常、户籍系非常州大市的外地员工。免费入园证明需由企业统一到属地镇、街道防疫指挥部办理。详细规定请参照下面的链接:http://mp.weixin.qq.com:443/s/WjIn7JeX1IGE7GJAVfXSQQ。或者您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武进文体广旅局,其中2月5日的一篇推文《关于外地员工留常过年免费入园,你想了解的都在这!》中有具体解释。感谢您对常州文旅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