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娱乐行业复工
信件内容: 你好 江苏已28天0新增 全省的确诊也清零了 全国多地如上海 浙江 这些情况还不如江苏的都已经恢复了娱乐行业 已经有其他人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我希望常州也能尽快赶上 毕竟文娱复工了 经济才能跟得上 如果迟迟不肯复工 那么文娱行业就会损失严重 这样对城市发展也不利 况且我也认为常州的疫情情况完全可以复工如果不存在数据作假瞒报的情况下。希望领导可以学习四川 有担当 敢作为!
留言时间: 2020-03-19
回复时间: 2020-03-20
回复内容: 目前,尚未收到上级关于文化娱乐场所恢复营业的通知,一旦收到恢复营业的通知会立即告知。请各场所继续遵守有关管理规定。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