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商场内开办游戏机
信件内容: 元旦去钟楼吾悦,发现商场内有很多商家开办PS4、XBOX ONE的游戏机供顾客游玩,此类商家中有很多小学生在玩,游戏都血腥暴力,小孩子在那里玩的不亦乐乎,对小孩的身心健康非常不好,想当初国家整治网吧,禁止未成年人进入花了多少精力,而现在此类的明目张胆开在商场,不需要进行任何验证,交钱就能玩,对国家的法律置若罔闻,商场同样也有责任。其次,他们游玩的游戏很多都没用经过国家出版署认可,说白了就是走私的,也没人进行监管。

其实此类商家在常州各大商场有很多,希望都去检查下,不要让电子毒品毒害未成年人。
留言时间: 2020-01-06
回复时间: 2020-01-13
回复内容:   你好,在收到该举报后已移交文化执法支队处理,并得到如下回复:
  PS4、XBOX ONE等属于主要为家庭使用的游戏游艺设备,《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第三十条规定,“大型游乐设施设备及主要为家庭使用的游戏游艺设备管理按照相关法规规定执行”,而目前国家还没有制定可以进行配套管理的法律法规,如何管理也存在较大争议。目前,举报人反映的问题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支队执法人员已于第一时间与举报人取得联系,详细说明情况。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