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表扬
信件标题: 切实维护党纪的共产党员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您好!

我叫金亚萍,是原常州市风筝龙灯龙舟协会以及武进区龙狮协会的会长,由于酷爱舞龙运动,二十多年来,一直带领舞龙爱好者们进行这项民间非遗传统项目的传承工作。期间遇到了市文化馆馆长孙红球先生,我们一班人都被他对工作认真负责、廉洁奉公的无私精神所感动。不管是寒风凛冽、白雪皑皑的冬天,还是火伞高张、酷暑难当的大伏天;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大年初一,只要是市里的活动,他都亲自到现场,从开始到结束,从安保到道具,他都一一过问,不厌其烦。今年10月19日的舞龙展演中,我们一名队员在舞龙时不慎摔了一跤,进了医院,他嘘寒问暖,加紧联系保险(此前孙馆已为我们保了意外险)。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想给他红包,送上一些礼品,以表一点心意,可是他婉言谢绝,并劝导今后务必不能这么做,否则会坏了风气。俗话说:无欲则刚。多少年了,正是抱着这个态度,他对我们的工作要求严格却又合乎情理,我们心服口服。像他这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党章的尊严、党规的威信、党纪的严明,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反映给局领导,希望我们的周围能有更多像孙馆长这样的共产党员出现,我们的常州,我们的国家,就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扰您了!谢谢局领导!
留言时间: 2019-11-19
回复时间: 2019-11-19
回复内容: 感谢你对常州市非遗事业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