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常州文化宣传和AR的结合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北京暴龙科技常州分公司的负责人,负责AR+旅游文化这一方面项目。

作为土生土长的常州人,知晓常州自主宣扬本地文化的建设工程一直在进行中,我也认为常州具有非常丰富的历史人文、文化遗产这些可以宣扬发展的文化遗产。如今时代在进步,个人认为除了保守原有文化形式,想要更好的向年轻的一代,新的社会宣扬文化历史,需要科学技术这一媒介。

我们公司本部北京,主要行业应用是AR方案解决,即增强现实技术。我们成功合作对象有“北京奥体中心”、满洲里市政府、中国科学技术馆等等,具体案例是将AR和其相关信息,文化结合,用AR来更形象具体的表现产品。我们可以让文化实体化,可以让破损残缺的遗迹、珍品以完整的形式展现,可以寓教于乐的去展现历史文化,也可以将整个文化场地,博物馆甚至城市,用AR去包装,展现其特殊性塑造“智慧城市”,现代文化城市等

常州的发展和人文气息需要更新技术来发展,无论是VR还是AR,我们公司都能提供全国数一数二的服务和技术。

希望可以得到局长的回复,让我们有机会带着我们的诚意和技术去拜访,看一看VR/AR和文化结合会有多大的展现空间。
留言时间: 2018-01-10
回复时间: 2018-04-10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常州文化事业的关注,我局的信息化工作必须经由市经信委立项通过后公开招标进行。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