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常州市拓普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违法经营娱乐活动
信件内容: 常州市拓普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武进长安路火炬路路口以东位置,该单位登记信息为:小型汽车维修及保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实际该单位在原有厂房基础上违规建造酒吧、餐饮设施,违法从事娱乐活动经营。

根据国务院:《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中描述

《娱乐场所管理条例》

  第九条第一款:设立娱乐场所,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中外合作经营的娱乐场所,应当向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娱乐场所管理条例》

  第四十条:违反本条例规定,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文化主管部门依法予以取缔;公安部门在查处治安、刑事案件时,发现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应当依法予以取缔。



本人已经向工商部投诉,工商部门答复:根据国务院《关于“先照后证”改革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意见》对于“职权法定”原则的阐述,即坚持权责法定、依法行政,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



希望贵局和工商、环保联合执法,取缔此处的违法经营活动。



留言时间: 2018-01-10
回复时间: 2018-04-1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文广新工作的关注,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将相关情况向武进区文广新局移交。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