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咨询山间健身步道的规划建设情况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
您好!
现在户外徒步运动越来越普及,这项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还能促进团队协作,亲子关系密切等等积极作用。全国各地和邻近地市都在积极的开发建设爬山徒步等健身步道。我们常州地广人多,就是山脉资源相对集中于南部的溧阳和宜兴,可用于爬山的健身步道数量较少,大多都是野山野路,对徒步新手难度大,易迷路。相比较浙江、苏州、无锡等邻近省市,我们常州的户外徒步健身线路还处于起步阶段,与他们差距较大,但是常州溧阳、宜兴两地,有着大量的绿水青山,如锅底山,仙山头,丫髻山,瓦屋山等等,这些地方的旅游项目开发很好,但是登山步道较不完善和完整。
基于以上的原因,我想咨询的是:是否有对户外徒步线路这个项目进行过调研、规划和设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常州市民是否也可以拥有和其他省地市民不相上下健身徒步的路线?
此致,
        敬礼!
常州市民 吕先生
留言时间: 2023-08-15
回复时间: 2023-08-21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常州文旅工作的关注!
由于我局没有具体负责健身步道规划、建设等职责,建议您向市住建、规划部门咨询。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文旅工作的支持,希望您能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