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长月烬明
信件内容: 最近由常州籍演员白鹿主演的仙侠剧《长月烬明》火爆全网,其中美轮美奂的敦煌色彩令人赏心悦目,建议在常州人流量大的地铁站台整屏投放该剧的高清人物壁纸,以支持演员白鹿,并邀请常州本地网红打卡宣传,投放到各平台,吸引外地游客到恐龙园(战神冥夜出身龙族)游玩后,再到这里打卡,掀起一波端午节划龙舟,游龙城,打卡常州的热潮,提高城市知名度。
留言时间: 2023-05-08
回复时间: 2023-05-10
回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常州文旅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广泛听取广大市民游客的建议,适时开展与白鹿、高叶两位常州文旅大使及自媒体达人们的联动宣推工作,提升游客满意度。
回复单位: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