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江苏常州市锡剧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年4月16日,我院召开了关于安全警示教育的会议。此次会议是为了加强职工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演出和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中,常州市锡剧院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旨在通过真实案例,让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市局领导对我院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我们对当前的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会议强调了以下几点:

1. 思想高度重视:每一位职工都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2. 制度落实到位:要严格遵守安全工作的各项制度和规定,确保各项制度在实际操作中得到有效执行。

3. 监督责任到人:每位职工都有责任监督他人遵守安全规定,共同维护剧院的安全环境。

此外,会议还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了演出任务的重要性和安全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发扬团队精神,确保演出和安全工作的双丰收。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共同为锡剧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