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文研所编剧参加第十五届江苏戏剧讲坛

发布时间:2024-04-1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至13日,由江苏省戏剧文学创作院主办的第十五届江苏戏剧讲坛暨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剧目观摩活动在南京开班,常州市文化艺术研究所三名编剧参加讲坛及观摩活动。

本次讲坛特邀张弘、毓钺、季国平、邓海南省内外9位专家进行讲座授课,围绕经典改写、现代戏创作、戏曲生态修复、什么是好剧本等话题展开。讲座期间,学员们还观摩了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三届)剧目话剧《重影DOUBLE》、锡剧《独伊·独白》、滑稽戏《时来“孕”转》、木偶剧《布罗镇的邮递员》等,并进行研讨交流。

文研所编剧全程参与了学习及剧目观摩,并积极参与课后研讨等活动,努力在交流碰撞中寻求更多创作灵感和创作技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