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钟楼区召开文商旅融合发展专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市“532”发展战略和区“四大功能区”建设任务,持续筑牢文商旅产业发展基础,促进全区文商旅消费,4月15日上午,钟楼区召开钟楼区文商旅融合发展专班推进会。区政协主席冯素俊、副区长胡金芳、各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班一行前往大庙弄片区历史风貌改造、蓝PARK+工坊等“532”重点文旅项目现场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议。会上,专班牵头单位区文体旅局汇报专班推进情况,永红街道、南大街街道分别发言交流。

冯素俊肯定了文商旅融合发展专班在2023“基础夯实年”的推进成效,强调专班单位要加强研究学习,掌握文商旅互为推动的内在规律,对在2024“项目攻坚年”整合资源、嵌合业态、复合市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胡金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文商旅融合发展的认识,聚焦三年行动方案和任务清单,灵活运用专班机制,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全力推进项目任务落实落地。

下一步,钟楼区文商旅融合发展专班将继续以《三年行动方案》为指引,按照“清单化推进+季度化例会+常态化督查”共同落实,不断激活消费市场、丰富消费体验、释放消费潜力,打造更多“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文旅载体,在全市文商旅融合发展中展现钟楼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