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2024年四川省公共图书馆研学班走进常图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下午,四川省公共图书馆现代管理研学班一行走进常州图书馆,开展专题研学,常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参观、交流。

本次研学班由南京图书馆和四川省图书馆联合主办、常州图书馆协办。学员涵盖四川省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门主任及各市(州)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大家逐层参观了常图各功能区域,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各模块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成员们被常图独特的建筑风格、科学的空间布局及地方文化建设所吸引,并就新馆建设、空间再造和服务效能提升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常图馆长钱竑做题为《龙城百姓的精神灯塔——秋白书苑》的专题讲座,与各位学员分享了在图书馆新馆、秋白书苑建设等方面的运营理念与实践经验,四川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王龙表示,常州图书馆在空间建设上的思考与经验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此次研学班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常州图书馆与其他省市兄弟馆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各自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常州图书馆将继续秉持合作、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强与各级各类图书馆的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