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公示 常州支队周鹏飞同志入选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网站公示了202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名单,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周鹏飞同志入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全国文旅执法条线唯一获奖个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2023年周鹏飞同志在文化和旅游部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通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勇夺“个人全能一等奖”、案卷纠错科目考试单项个人一等奖、政策法规科目考试单项个人三等奖。其在文化执法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得到了业界广泛认可,去年被评为“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被常州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并被推荐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以周鹏飞同志为代表,去年以来常州市文化执法支队已有28人次收获部、省、市各类先进个人等荣誉。常州支队正以“1351”强队计划为引领,积极开创具有自身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健全完善重点工作专班、干部挂职锻炼、师资人才储备等人才培养建设基本制度,为我市文化市场稳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