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市文化执法支队举办“扫黄打非”进校园暨“护苗2024·绿书签”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扫黄打非·护苗”工作,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4月9日,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天宁区“扫黄打非”办、天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华润小学举办“扫黄打非”进校园暨“护苗2024·绿书签”专项行动。

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警示教育片、好书推荐、朗诵诗歌等环节,让同学们了解“扫黄打非”的目的和意义,如何简单识别非法出版物及防范网络沉迷等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科学、合理地使用网络。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同学们以“扫黄打非”为主题,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绘画作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主动远离“文化垃圾”,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