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市锡剧院与常州市曲艺团党员共赴张太雷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锡剧院与常州曲艺团党员共赴张太雷纪念馆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江苏常州市锡剧院党支部与江苏常州曲艺团党支部携手3月25日上午在张太雷纪念馆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党建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的历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以及传承红色文化。

在活动,全体党员在张太雷塑像前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他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和信念。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在张太雷纪念馆内,通过图文讲解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张太雷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他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张太雷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坚定了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决心。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张太雷革命历程的介绍,还仔细观察了纪念馆内的展品和照片,深切感受到张太雷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革命品质。这些感人的事迹和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在张太雷塑像前合影留念,誓言将他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也进一步推动了常州市锡剧院和常州曲艺团的团队建设和业务发展。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