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市歌舞剧院“新一代舞蹈传承人来了” ——21大舞蹈常州市歌舞剧院委培班入团实习签约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4220日上午,由无锡文化艺术学校领导带领的“21大舞蹈常州市歌舞剧院委培班”学生及家长,在江苏常州市歌舞剧院举行了委培学员入团实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处二级主任科员 薛明霞,常州文化艺术管理中心主任 杨萍,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副校长 钱莉娜、招生办主任 管恒川、21大舞蹈班班主任 胡乐蕾及江苏常州市歌舞剧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常州市歌舞剧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学校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地欢迎!

签约仪式上,无锡文化艺术学校钱莉娜副校长首先发表讲话,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三是要保持学习热情,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内要有所得、有所获。

常州市歌舞剧院徐静副院长对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师生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给同学们介绍了歌舞剧院的基本情况,提到剧院对本次实习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希望竭力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处薛明霞在讲话中总体介绍了常州文旅的基本情况,殷切希望歌舞剧院注入的新鲜血液能为常州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常州市歌舞剧院居杰副院长为师生具体介绍了歌舞剧院,并为本次实习配备的实习指导教师黄茜茜颁发了聘书。表示学生在实习期间,剧院专业的教研组团队会全力帮助学生提高专业实践技能。

无锡文化艺术学校招生就业处管恒川主任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要求同学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

2021年起,江苏常州市歌舞剧院与无锡文化艺术学校开启首次合作,以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联合演出、社会教育、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苏锡常都市圈的文化繁荣贡献力量,共同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江苏常州市歌舞剧院、艺术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