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活动报名】“启点”家庭悦读会第十三期《元宵节》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绘本故事《元宵节》以充满温情、人文、爱的故事为主线展开,立足于真实的民间生活,自然渗透中国传统节日的来历、过节的习俗、过程等常识,使家长与幼儿在亲子阅读中既感受到温暖和爱,同时也自然而然地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知识,唤起心灵深处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并长存记忆之中。

主办单位:

溧阳市文旅局

溧阳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

承办单位:

溧阳市图书馆

溧阳市吉贝可家庭教育指导中心

常州市孙静“童之源”家庭教育成长指导站第十小组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4日(周六)上午9:00—10:00

活动地点:

溧阳市图书馆一楼耕茗书苑

活动对象:

0-3周岁儿童读者(家长可陪同),名额10组。

主讲老师:

方叶:江苏吉贝可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教师,学前教育本科,幼儿园二级教师,集团优秀教师、集团优秀年级组长,论文多次获省、市级奖项。从教十余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趣味性的教学理念。

教育格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孩子的世界更可爱,

我愿沉浸在孩子的内心世界弹拨和谐动人的乐章。

亲子阅读公益咨询顾问:

黄 葳:教育博士在读,“东方彩虹”“吉贝可”、“未来与学习”教育品牌创始人,溧阳市妇联副主席(兼职)、溧阳市第十三届党代表、 溧阳市第十六届政协委员、溧阳市第五届青联委员、溧城街道妇联兼职副主席;江苏吉贝可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妇联主席、总园长,溧阳市吉贝可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溧阳市吉贝可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理事长;国家游戏化课程编委、中国人口学会托育服务分会会员、江苏省托育发展促进会理事、江苏省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 业协会理事、江苏省侨商总会理事、常州工学院产业教授、常州市职业院校产业教授、常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溧阳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溧阳市女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溧阳市红十字会理事;江苏省省级园长资质、国家高级托育园长资质、社会工作师、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生涯规划引导师、职业技能国赛执裁、常州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专家组组长。

网上报名方式:

1.先关注溧阳市图书馆公众微信号:liyanglib,添加少儿部活动报名微信:jialulingxxx,报名成功后加入活动群。

签到或者取消报名:

1.报名后在右上角“我的”—"我的活动"中查看报名结果或取消报名。本系统具有诚信模块,如活动当日无法参与,请提前取消报名,以免影响您后续活动的报名。

2.活动当日请各位报名成功的读者准时参与活动,登录“我的活动”凭签到码入场,也可使用微信扫描现场二维码入场。若已登录平台,扫描二维码后即提示签到成功;若扫描二维码后显示尚未登录,请点击立即返回,登录平台后,再次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签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