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常州美术馆 │ “美术馆里迎新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岁序更新,气象万千。2024年常州美术馆为迎新年,举办了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公教活动和展览,此次新年系列公教活动主要包括了“迎新春写福活动”、“福启新年,拓印传承”和“新春快乐,万柿如意扭扭棒体验活动”。第一场“迎新春写福活动”由李庆馆长参加,与观众们亲切互动,现场指导写福字对联。观众们可以亲手书写福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而“福启新年,拓印传承”活动则让人们亲眼见证拓印技艺的独特魅力;在“新春快乐,万柿如意扭扭棒体验活动”中,观众们通过扭扭棒亲手制作象征美好如意的柿子,体验春节的喜庆和快乐。这些活动不仅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添了新年的独特气息。   





除了丰富有趣的迎新春公教活动外,常州美术馆还为观众安排了多个不同主题的展览。这些展览包括“侯德剑、邵连、冯卫军作品展”、“刘海粟精品展”、“第三届常州美术作品大展”以及“李庆水彩画展(常州巡展)”。这些展览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艺术家的独特视角和创作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常州美术馆为观众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新年文化体验,通过这些活动和展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浓郁的年味,充分展现了美术馆的魅力和影响力,为城市文化发展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