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工业旅游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业旅游发展座谈会,副局长田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3家国家级、省级工业旅游区代表分别就自身工业旅游特色、发展全景、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

几年来,在政府各级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市工业旅游得到快速发展,旅游区的种类涵盖了多个行业,工业旅游的发展实现了量质齐升。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常州工业旅游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接下来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打造工业旅游精品线路,串珠成链,三是因地制宜推进常州经开区工业旅游集聚区建设,四是积极开展工业旅游宣传推介。

各辖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领导、局资源开发处、局市场管理处和重点旅行社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资源开发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