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辖市区文旅行政部门、局属单位、文旅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了安全生产知识和法规宣讲,通报了近期全国安全事故情况,并对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系统必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严格排查整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努力以文广旅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文旅条线立即开展全领域全覆盖安全督导检查。重点关注四个方面:一是关注大型文旅活动、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二是关注室内场馆的消防安全,特别是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管理;三是关注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情况下风险项目运行的安全管理,加强警示和提醒;四是关注临时用工人员的岗位培训和安全教育,切实压紧压实责任,为全市稳定发展大局贡献文旅力量。

局班子成员,各辖市区文旅行政部门和市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局机关各处室以及文旅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