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严俊主持学习会并领学讲话。    

会上,四位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严俊强调,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重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常州文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担当,切实担负起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常州文旅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扎扎实实的文旅实践中,确保将党中央关于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履职实处。三是要进一步狠抓贯彻落实,着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既是凝聚人心的精神桥梁,又是支撑常州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围绕“七个着力”,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加大文化和文物保护力度。扎实做好文化保护、传承、传播、发展“四篇文章”,加强文物和非遗保护传承利用,讲好新时代常州故事。

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派员巡学旁听。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