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高艺最美青年社再次入选团中央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引导青年学生掌握口腔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在今年5月中旬,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活动得到了全国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办单位对所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最终,来自北京大学等409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入选。常高艺最美青年健康知识宣讲团成功入选团中央项目(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10月,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来自全国780所高校的1797支团队积极提交了申报材料。主办单位遴选出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常高艺最美青年卫生健康志愿宣讲团再次入选团中央项目(2023年全国大学生口腔健康志愿宣讲团)。

常高艺最美青年社于20189月正式组建,目前拥有注册志愿者500余人,常年参与志愿活动的达200余人。根据团队成员兴趣爱好和专业特点,服务项目分“助老助残”“便民利民”“手语服务”“文明行动”“文艺演出”“知识宣讲”六类,成立6支专业分队。

近年来,常高艺最美青年社积极对接社会公益组织、医院、社区等,建立志愿服务点、定点帮扶点、生命教育服务站等活动载体,拓展社会实践和德育教育新路径。自成立以来,团队共开展志愿活动3000余次。

接下来,常高艺最美青年社的学子们,在通过团中央的统一培训后,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规划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志愿宣讲活动,展现常高艺青年学子的风采,践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担当。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