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陈志良调研文广旅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良一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继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刘海粟美术馆、常州市文化馆、常州画院等单位,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文广旅局对全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做工作汇报,常州画院、刘海粟美术馆、常州市文化馆、常州市文化艺术研究所等四家单位分别围绕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责主业做简要汇报。

陈志良对文广旅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注重实效,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四在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文旅担当。二要志存高远,深入谋划文旅发展动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全方位思考文旅发展课题,将公益性与经济性相结合,政府主导与市场推动相结合,全面深化文旅领域改革发展。三要重点突破,深入推进关键中心工作。要大兴群众性文化惠民活动,以服务基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目标,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注重人才培养,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通过招引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为常州文旅发展建设一支一支素质过硬、全方位发展的队伍。要注重精品创作,持续精品战略、讲好常州故事,构筑常州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用完备高效的艺术生产体制机制实现了文艺精品的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创作、高质量推进。

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干部处处长王灵武参加调研。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