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10-08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7日,市文广旅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严俊主持并讲话,读书班成员参加并作交流研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三联络组组长王金林到会指导。

严俊指出,开展交流研讨,既是读书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读书班成果的一个检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能力。

严俊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理论学习上,坚持不懈持续学、系统学;在干事创业上,要围绕文旅发展用心干、抓紧干。要突出政治导向、实干导向、群众导向,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学用结合、实效优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