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2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市文广旅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并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继康主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到四学四强四在前以务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全系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抓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结合起来,与推动文旅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在文旅系统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正式开班并提出要求。要求参加读书班的领导同志,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三带三入”的学习要求,带着嘱托学、带着情感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要负责人、支部(总支)书记以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