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市文旅系统迎检工作,9月11日下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部署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广旅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负责人詹国献对复审迎检工作做了部署和解析,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海辉传达了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中涉及文旅行业的相关内容和责任分工。

石小东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各单位务必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站位,要站在讲政治、保荣誉的高度,充分认识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在创卫硬仗中文旅环节做到万无一失、顺利通过。二是把握重点,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工作,完善重点部位的防尘、防蝇、防鼠设施建设。三是强化举措,要切实加强指挥调度,重点单位和部门要密切保持信息互通、及时沟通,务必高度重视,认领任务不讲条件、严格标准不打折扣,高质量完成迎检各项任务。四是压实责任,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动员起来,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任务。

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与相关局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