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互惠谋共赢!常州市文广旅局与江南银行签订 发展战略合作、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9月7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支持区域文旅企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互惠互赢,推进金融服务精准深化。双方将探索围绕建立“文旅+金融”服务模式,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文化强国”“乡村振兴”“数字中国”建设。在文化产业赋能、推进站点建设、数字人民币推广、资金监管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通过联动“乡旅E贷”、深化“乡旅金融驿站”建设、支持文旅消费聚集区数字人民币示范应用、提供资金监管服务等具体举措,全方位深化合作,深层次开展对接,高质量服务文旅,创造金融助力文旅事业的新业绩。

互动互促,推动党建合作持续深耕。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互帮互助、科学发展互赢,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共同研究解决金融支持文旅企业存在的问题难点,创新金融产品、丰富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流程。

市文广旅局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共赢互助的方式,在党建共建特色亮点上有新的尝试,在业务发展合作上有新的模式,在文旅行业信用服务上有新的拓展,谱写“强富美高”常州文旅发展新篇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