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96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校总支的统一指导与部署下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季红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有序进行。首先,季红霞书记介绍了支部换届选举前期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本届支委会工作的情况,总结了在学习教育、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及支部共建、校地融合、特色支部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同时还对下届支委会工作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

会上,按照选举工作流程,季红霞书记宣读了校党总支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组织委员周婧宣读了《中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

在选举环节中,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进行了投票和计票程序,并当场宣布选举结果。

经党员大会选举,季红霞、徐军、周婧3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至此,艺术设计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书记。经选举,季红霞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周婧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徐军任宣传兼安全委员;会议还明确了大家的职责分工,并就现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商讨与布置。

艺术设计系新一届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促进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