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8月14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届党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及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凯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一流的业绩,为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打造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作出新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