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童心织梦 献礼八一”——建军节竹编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8月5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刘海粟美术馆开展了“童心织梦 献礼八一”——建军节竹编画活动,让孩子们深情回顾人民解放军的奋斗历史,传承和发扬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强国之志,让中华民族的强军梦扎根于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老师介绍建军节的相关知识和竹编画的绘制流程,再分发材料让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心仪的图片进行制作,最后制作结束后小朋友们与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

本次公教活动在培养了小朋友们动手能力的同时,还树立了他们爱党拥军、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牢记军人永远是值得我们依靠和学习的榜样。活动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