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筹备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筹备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海辉对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对换届选举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石小东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党支部换届是机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规范操作,要严格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严明纪律,在选举工作的过程中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以及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维护制度权威,防止有违反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的现象发生,引导党员和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保证选举工作平稳有序。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鹏飞、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张理佳和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