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2023年常州“最美文旅人”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03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弘扬和践行“勇争一流、耻为二手”新时代常州精神,讲好优秀文旅故事,展现文旅风采,持续激发常州文旅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广大文旅工作者积极投身“532”发展战略,高质量打造长三角文旅中轴、休闲度假中心。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常州“最美文旅人”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挖掘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与行业单位的从业者中涌现出的理想信念坚定、工作实绩突出、道德品质过硬的“最美文旅人”典型榜样,展示新时代常州文旅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队伍风貌,呈现“最美文旅人”楷模风采。

活动按照发动推荐、遴选发布、学习宣传等环节分阶段进行、主办单位将通过主流媒体、官网官微等多种载体渠道对推选宣传活动进行广泛报道。通过组织“最美文旅人”发布仪式,编印最美文旅人先进事迹宣传册、宣传海报等,开展“最美文旅人”学习宣传活动,扩大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营造致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掀起“最美文旅人”学习宣传热潮。


活动详情请下载:

常文广旅〔2023〕159号 关于开展2023年常州“最美文旅人”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表格下载.docx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