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初心如磐五十载!市文广旅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五十年初心不改,五十年风雨不惧。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常州市文广旅局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729日上午,受局领导委派,局组织人事处处长程豪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海辉上门慰问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了党组织的牵挂和祝愿。

五十年的光辉荣耀,五十年的壮阔波澜都凝聚在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周文祖感到非常光荣,他向党组织深情告白:“‘光荣在党50,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老党员凌华芳捧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爱不释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拿到这枚纪念章光荣和责任一并涌上心头。如今我已退休,但退休不褪色,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积极贡献。”

奋斗镌刻荣光,使命昭示未来。老党员们用50年的坚毅守护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铸就起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朽丰碑。在未来,常州市文广旅局将以满腔热忱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积极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老党员为榜样,艰苦奋斗、实干争先,奋力谱写常州文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老党员感悟

凌华芳: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终于又回到了组织的怀抱,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沉甸甸地送到我手上,光荣与责任一并涌上心头......五十年前,我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从此开始了一个新党员的旅程,我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上班我总是笫一个到下班最后一个走,汗水散在机器旁,辛劳伴随着我一步步成长。是党组织给了我发展的舞台,是工人群众给了我无穷力量,在实践中努力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五十年半个世纪我到过许多单位,经历过很多岗位,无论是在基层单位担任领导职务、出国援外担任项目组副组长、还是担任机关单位中层干部,在此期间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党员,应如何行使党员的义务,因为在我的思想上已深深地烙印着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党组织教育了我,我始终是党的儿女!如今我退休了,责任和义务将由儿孙们继续,离岗后我正朝着"三不"努力即不麻烦组织,不麻烦社会,不麻烦家庭。面对当前的形势,我还要努力学习,提高认知程度,争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退休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