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工作专栏 >> 内容

市文广旅局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上午,市文广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严俊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总书记擘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苏的具体化,是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全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发展,将高科技创新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常州丰富的文物、非遗资源和深厚的文化民俗底蕴,不断推动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文旅干部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走在前”的实际行动推动讲话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常州新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苏菁、田海明、姜海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又亲临江苏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苏发展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