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金坛区文旅局:金坛区2023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暨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腰鼓技能培训进乡镇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金坛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壮大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力量,更深入地推动全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5月27日上午,由金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金坛区体育总会承办、金坛区体育舞蹈协会、金坛指前百花健身协会协办的2023年金坛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暨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腰鼓技能培训在金坛区指前镇举行。来自农村的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是我们把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专门设置在农村地区的首次尝试。举办这次培训班有两个目的,首先是不断壮大我们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发展体育事业,增进市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支重要力量。其次是进一步在农村地区推广科学健身知识和技能的需要,随着时代的发展,“生命在于运动,运动需要科学”越来越受到我们体育部门和市民的重视,通过农村社会体育指导员向村民朋友传授科学健身知识和技能是一条重要的途径,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农村文体骨干经过培训后成为合格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