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党员进网入格”助力基层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关于开展“在职党员下沉社区  助力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和局机关党委部署,充分发挥支队党总支和党员在服务城市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推进城市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执法支队拟制下发了《关于开展“党员进网入格”助力基层治理行动的通知》,号召所有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并主动参加志愿服务,同时深化与结对社区共建工作。半个月以来,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执法支队41名在职党员均已向社区报到。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执法队员化身旅游防养老诈骗普法“宣传员”,深入结对共建的戚墅堰街道花溪社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当地派出所,向当地居民、旅行社等开展“捂好老人钱袋子,织密养老防诈安全网”宣传,从防范旅游领域养老诈骗、电信诈骗、金融诈骗等多个维度,向当地居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5月24日晚,副支队长徐静响应居住地社区号召,下班后以志愿者身份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在牡丹国际花园小区门口,向社区居民开展反诈宣传。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