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资讯 >> 内容

“版藏光辉·童印故事”常州市首届青少年藏书票大赛优秀作品巡展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版藏光辉·童印故事”常州市首届青少年藏书票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市文化馆、常州市武进书画院(常州市武进区藏书票馆)、常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和常州市多所学校共同承办。

本次巡展活动进入了常州市博爱小学、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常州市武进区人民路初中、武进二实小和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小学,并延展至常州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通过校园巡展的形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弘扬红色传统教育入校园,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此次展览生动有趣地描绘出祖国之繁荣,家乡之景美,准确地把握青少年特点,贴近青少年需求,更真切地讲好中国故事、家乡故事、身边故事;激发青少年学习知识的热情,全方位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民族自豪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教育青少年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鉴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01

巡展地点:常州市博爱小学

巡展时间:3月2日—14日


02

巡展地点: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

巡展时间:3月17日—31日


03

巡展地点:武进区人民路初级中学

巡展时间:4月4日—19日


04

巡展地点: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

巡展时间:4月22日—5月7日


05

巡展地点: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

巡展时间:5月10日—25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