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常州市“两湖”创新区文旅新高地概念规划(2023-2035年)》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总工程师吴继康主持召开了《常州市“两湖”创新区文旅新高地概念规划(2023-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来自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苏匠工营国规划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评审会。

《规划》以常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建设“两湖”创新区的重大决策为导向,对推进“532”发展战略全面落地起到龙头牵引作用,是城市发展格局“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的重要引擎。“两湖”创新区发展离不开文化和旅游高度繁荣,把“两湖”创新区建设成为富有江南神韵和创新活力的文商旅融合发展新高地,是为落实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两湖”创新区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

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规划成果。经认真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规划》调研充分、思路清晰、结构完整、内容丰富。经过研讨,评审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规划发展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