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常州市“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组织召开《常州市“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座谈会,市文广旅局总工程师吴继康出席并讲话。各辖市(区)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主要是认真落实市政府关于常州市“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市文旅部门整合组建后第一个综合性规划的中期评估工作,全面评估“十四五”以来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成效,准确把握今后一个阶段文旅融合面临的挑战、困难和机遇,为开辟文旅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文旅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供有效支撑。会上各辖市区文旅部门、相关职能处室结合工作实际,就 “十四五”以来本地区、本领域在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模式和特色亮点,并对照目标任务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下一步的对策举措和相关建议做了交流发言。南京师范大学教授侯国林就中期评估过程中需要各方配合的工作事项和上报数据指标作了详细解读。总工程师吴继康对中期评估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高标准完成中期评估工作,为不断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规划发展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