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我市首届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我市广电行业技术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810日至11日,由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常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常州市首届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常州中波发射台举办。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级广电行业单位1000多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经过各单位预赛,最终选拔出30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竞赛项目分别是监测监管、有线网络和网络安全。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最终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各专业第1名将按程序推荐申报常州市技术能手常州市五一创新能手以及常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同时,还将优先推荐成绩优异的选手参加即将到来的2023年江苏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一线广电技术人员提供了学习业务、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舞台,同时也为全市广电系统培养和储备了一批技术骨干,为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方式,对参加竞赛的广电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检阅,也为我市选手在全省广播电视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打好基础。

 (广电管理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