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2023“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晚上,2023“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春秋淹城旅游区隆重举行。

本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由中共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主办,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春秋淹城旅游区管理办公室承办,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以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俊、区四套班子领导共同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活动由副区长张小虎致辞,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正式宣布2023“花都水城•浪漫武进”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文化旅游节从7月持续到10月,共包含各景区夜公园水世界开放,太湖湾电子音乐节、西太湖半程马拉松、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动物“撒欢季”、太湖湾露营谷光影秀、武进博物馆研学夏令营精品文物展等17项精彩活动,体现了文化、旅游、体育的多元融合,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振文旅消费,扩大武进旅游的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庆贺武进首座高铁站正式开通,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坐高铁来武进”旅游线路推介和优惠政策发布。武进区文体广旅局不仅精心设计了旅游线路,还推出了景区门票优惠政策:自武进站开通之日起到2023年12月31日,到达武进站的游客朋友持本人当日车票和身份证件,可以享受3日期限内淹城春秋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中华孝道园、太湖湾露营谷、嬉乐湾生态休闲区共五家景区大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诚挚邀请广大游客朋友来武进旅游观光。

在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武进7-10月重点旅游产品推介和发布,新疆尼勒克、江苏阜宁旅游宣传推介及A级景区授牌环节。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武进凤凰艺术团、武进锡剧团为观众献上“嗨游武进遇见美好”文艺晚会,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