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文旅要闻 >> 内容

省星评委专家来溧开展等级旅游民宿评定和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0  来源:文广旅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至19日,省星评委专家组一行3人赴溧阳轻度、青峰仙居开展等级旅游民宿评定和复核工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通过汇报会、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流程,专家组从规范经营、安全卫生、环境建筑、设施设备、服务接待、特色文化等方面对2家民宿进行综合评定和复核。在反馈会上,三位专家对溧阳民宿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民宿下一步提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民宿主们均表示将继续全身心经营民宿,对照《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等级划分(GB/T 41648-2022)》,加强民宿软硬件改造提升,注重民宿与在地文化相结合,扩大民宿行业影响力,带动村民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督促轻度、青峰仙居等2家单位,做好提升工作,不断擦亮“溧阳茶舍”名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48  苏ICP备05003616号